close

昨天上網看到有人在賣圍巾, 還注明是: PASHMINA!

如果有注意看我部落格文章的就知道, Pashmina是不可能有捻成像辮子的流蘇的!

要做生意也拜託要有點商業道德, 如果寫 '羊毛+絲'混紡我還會覺得蠻誠實的,

可是明明就不是Pashmina還要硬把Pashmina的名字跟混紡的牽扯在一起, 這是很沒有道德的欺騙消費者行為~!

市場就是被一堆黑心或是沒足夠知識的賣家打亂, 還玷汙了Pashmina的美名~!

有很多人問我, 為何她們在別的地方看到Pashmina有賣1500~2500的.

我都直接跟她們說, 如果你相信他們的品質而且不在乎是不是純的Pashmina, 那請去買便宜貨.

因為~非常印~不只是一個賣東西的地方, 我們經營的還是一個品牌, 注重於對客戶的誠信.

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, 我們賣出幾百條Pashmina, 沒有一次是讓我們的客人失望過的~

希望對Pashmina真的有興趣的能好好讀完我之前的文章, 不要再花冤枉錢了!

Pashmina鐵灰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披肩 圍巾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非常印~網路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