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此非常感謝琬琪水水幫我們寫了一篇收貨心得~!
相信很多人都遇到一樣的問題, 所以跟大家分享:

因為想買一條cashmere的圍巾, 所以花了時間在網路上爬文.
遇到一位cashmere的時尚達人, 他千交代萬交代, 就是購買前一定要親自觸摸.
那網購呢, 就別提了.
 可是像我們這種朝八晚六的上班族媽媽, 怎會有很多時間與機會親自體驗觸摸呢.
在這個網路資訊發達, 宅經濟正夯的年代, 我仍然決定多做點功課, 以辨別網路賣家所提供的貨品, 不過心理仍然怕怕的, 如履薄冰.
 我在網路上, 電視購物台上找到不少100% cashmere的賣家, 有賣很貴很貴的, 有很便宜的, 也有中價位的,
只能說, 能遇到非常印, 實在是我的福氣.
很多賣家其實並不是真的要騙人, 而是因為他們也不懂.
非常印網站除了提供專業的訊息, 也教導網友辨識真正的cashmere.
 爬文前, 只知道cashmere這個字, 爬文後才知道還有pashmina.
簡單的說, 一條Pashmina圍巾不能只比較價格, 還有羊毛纖維(Cashmere/ Pashmina/ Shamina/ Shahpashm /Shahtoosh)、大小(越大條越貴)、支紗數(支紗數越高, 越輕巧, 觸感越柔軟) 、織法及單/雙 面織.
 非常印店長有教我們, 選擇印度製的, 不要尼泊爾的, 只要看到有流蘇的, 就不要理他.
所以只要買的是100% Cashmere, 或100%Pashmina, 或100% Shamina…是絕對不會刺刺的.
 我在非常印買了一條黑色100%Pashmina 及一條100% Cashmere.
黑色是我的愛色, 所以用Pashmina來寵愛自己, 而要送給老公的Cashmere原本是挑選比較接近原色的駝色, 後來因錯陽差, 好心的店長換給我單價比較高的漸層灰Pashmina真是讓人愛不釋手, 相對之下, Cashmere就比較沒那麼輕柔, 雖然100% Cashmere已經很高檔了.
由奢入儉難, 真是有道理.
瞭解了一條Pashmina圍巾的比較後再來看價格, 非常印賣的真是實在, 大大推薦給大家!
真的穿戒喔! 黑色Pashmina cashmere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披肩 圍巾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非常印~網路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